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江西乐安县总工会查摆问题促干部作风转变
//www.workercn.cn2018-06-20 16:20:3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6月15日,江西省乐安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了查摆问题促干部作风转变会议。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绍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该会议首先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共乐安县委关于印发〈关于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入调查研究、切实改进干部作风”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乐发〔2018〕10号)文件精神、十九大新修订《党章》、胡学发同志先进典型事迹、《红色家书》、县纪委《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乐纪通[2018]13号和《关于1起干部作风问题的通报》乐纪通[2018]12号文件精神。

  接着每个党员发言,对照《关于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入调查研究、切实改进干部作风”活动的实施方案》中提出的“怕、慢、假、庸、散”五个方面30个突出问题,结合各自的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自我剖析,深入查摆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存在突出问题的原因及明确整改措施。

  最后会议强调,以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入调查研究、切实改进干部作风”活动为契机,认真查摆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做到边查边改,促进工作作风有明显转变,把工会全力打造成忠诚之家、有为之家、温暖之家、活力之家、廉洁之家,为开展和落实好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为全力打赢精准脱贫、项目带动、美丽城乡建设 “三大攻坚战”,建设开明、创业、生态、富裕、和谐“五个乐安”发挥积极作用。(詹志雄)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