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鸡西市总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劳模学员回信精神座谈会
//www.workercn.cn2018-06-13 11:34:44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近日,鸡西市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回信精神座谈会,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加快鸡西市发展建设建功立业。鸡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雪竹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的回信。

  张雪竹强调,要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为契机,激励引领广大职工在推动鸡西经济发展中建功立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要站在党和政府工作大局的高度,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劳动模范、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提出的明确要求,落实到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服务基层、做好鸡西市工会各项工作之中。

  张雪竹指出,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宣传劳动模范、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新时期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面实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不断提高职工的职业道德素养、技能水平和创新能力,努力建设一支适应鸡西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的职工队伍。要全面贯彻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方针,切实帮助劳动模范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氛围。

  座谈会上,还宣读了全国(省)五一劳动奖、全国(省)工人先锋号、省“双创带头人标兵”获奖名单,并为获奖者颁奖。

  据介绍,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劳模中,有为鸡西市经济建设做出贡献的企业家,也有兢兢业业、立足岗位、默默奉献的一线工人;有教书育人、传播知识的教育工作者,也有为人民群众健康事业作贡献的医务工作者……来自各条战线的劳模代表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鸡西转型发展、兴市富民、为鸡西市各项事业创新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孙铭泽 记者 刘文磊)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