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四川省总举行省工会十四大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
//www.workercn.cn2018-06-06 11:08:25来源: 中工网--《四川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使三个报告成为今后五年全省工会工作纲领文件

四川省总举行四川省工会十四大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

  本报讯 6月5日上午,四川省工会十四大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在成都举行。会议就拟提交省工会十四大审议的《省总工会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审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三个报告,为省工会十四大胜利召开做准备。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出席并讲话。

  会上,省总政研室、财务部、经审办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三个报告(征求意见稿)的相关情况。随后,在座同志就三个报告(征求意见稿)发表意见建议,大家围绕报告的框架、文字、内容提出修改意见,针对过去五年全省工会工作的主要成绩、存在问题提出了补充意见,也就未来五年工会工作的思路、方向、举措提出具体建议。

  针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胥纯表示:起草组要认真梳理与会同志的每一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到三个报告中去,使三个报告更加具有指导性、科学性、可操作性,真正成为今后五年全省工会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他强调,今年7月我们将召开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本次大会将对过去五年全省工会工作进行系统总结,对未来五年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全省各级工会要全力以赴,把四川工会十四大开成一次圆满成功的大会,要围绕开好四川工会十四大和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的推荐,做好相关工作。

  省总工会副主席李茂林出席会议,省总工会副主席苗勇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省工会十四大文件起草组的组长和副组长,各市(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和部分省产业(局)、企业集团(公司)工会负责同志。(本报记者 杨诚波)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