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江苏省总工会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www.workercn.cn2018-05-31 07:16:07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江苏省总工会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精准发力履行好工会职责使命

  中工网讯 “解放思想就是冲着问题而来的……要真正使解放思想的过程成为解决问题的过程。”5月25日,江苏省总工会召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和各设区市总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江苏省委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部署要求。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提出,要充分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精准发力,迅速掀起解放思想大讨论热潮,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江苏工会建设新篇章。

  魏国强说,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是践行新思想、引领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迫切需要,是适应新形势,团结动员职工投身高质量发展实践的迫切需要,是担当新使命、不断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迫切需要,是落实新要求、建设“温馨之家”“幸福之家”的迫切需要。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标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标江苏“六个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对标职工群众新期盼,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切实找准解放思想的着力点,瞄准目标,精准发力,在培育新优势、打造新特色、开展新服务、争作新贡献等方面解放思想,把提升职工素质、服务职工需求、建设职工之家作为工会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履行好工会组织的职责使命。

  近期,江苏省委决定在全省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通过思想的大解放,推进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凝聚磅礴的精神力量。省总工会专门制定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作出了具体部署,要求强化学习调研,查找存在问题,分析研究对策,把解放思想大讨论形成的共识性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会改革创新的办法措施、政策制度。

  对照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新要求,省总工会各部门、各产业工会正在梳理相关工作,强化对标意识和问题导向,明确目标任务,找准发展定位,“对位居前列的工作从引领未来发展的高度提升目标任务,对相对薄弱的工作以进入全国前三甲为基本追求”。(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伟)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