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专业师资领衔教学BIM培训班开讲
//www.workercn.cn2018-05-30 09:07:22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记者 于彧) 2018年BIM(建筑信息化模型)培训班5月23日至25日在首都职工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北京市工会干部学院草桥校区)开班。

  本次培训师资力量强大,中国BIM发展联盟理事长、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BIM标委会理事长黄强,北京工业大学副教授刘占省,北京市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信息中心主任张波,北京城建集团BIM中心副主任严巍等专家及创新工作室领军人进行授课。课程围绕“建筑业互联网+BIM之芯”“基于BIM+移动互联技术的建筑施工一体化”“智慧建造”“BIM与EPC模式结合应用”等内容进行视野拓展培训。

  来自北京建工集团、北京城建集团、住总集团、中建一局等16家建筑企业的6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2000人通过《劳动午报》在线直播平台收看了课程直播。据悉,BIM培训班基于Revit软件实操应用的技术培训,将于6月初陆续进行。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