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内蒙古额尔古纳市举办“科技工作者日”暨乡村振兴座谈会
//www.workercn.cn2018-05-25 17:32:0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5月23日,由内蒙古额尔古纳市总工会、科协、教育科技局共同主办的额尔古纳市庆祝 “5.30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乡村振兴座谈会召开。会议由教育科技局副局长白广芝主持。

  内蒙古额尔古红纳市拉布大林办事处、莫尔道嘎镇、恩和哈达镇、三河回族乡等乡镇政府及职业中学、晟通糖业科技有限公司、中科丽丽娅集团公司、中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丰瑞蔬菜种植合作社、瑞雪食品有限公司、盛然国旅、杰森种养殖合作社、羊六月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金旭牧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共计70余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内蒙古额尔古纳市总工会副主席尤旭泽、科协主任齐嫣等相关人员还分别从乡村振兴的目的、意义,额尔古纳市的科技创新鼓励政策、科技项目申报流程等方面进行介绍讲解。

  来自内蒙古额尔古纳市农牧业产业化、电商企业、特色种养殖企业、旅游文化等七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从自身创业、企业的创新发展、未来愿景等诸多方面,与大家共同分享他们在乡村振兴中的锦囊妙计。

  国务院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30日设立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旨在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牢记使命责任,切实担负起支撑发展的第一资源作用,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任务,瞄准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宏伟目标,创新报国,引领发展。全国8100万科技工作者也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聚起向科技强国进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力量。(王微)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