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国企基层党支部书记在京培训
//www.workercn.cn2018-05-11 08:10:19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由中组部和国资委党委联合举办、北京市委组织部承办的国有企业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在京举办。各中央企业的部分基层党支部书记,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推荐的大中型国有企业基层党支部书记,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负责国有企业从事党建工作的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情景模拟教学中,中海油服钻井事业部南海二号平台党支部生动展现了一名青年员工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成为党员的严格组织程序和思想锤炼过程,充分体现了不仅要组织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精心挑选的场景、精心设计的情节,带给学员的不仅是知识,更是思想上的触动。最后的入党宣誓环节,台上台下互动,作为党员的身份感、自豪感油然而生,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培训班安排了专题辅导、现场教学、情景模拟、经验交流、分组讨论等多个教学模块,课程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多样,既有从宏观层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解读,又有对如何做好国有企业发展党员、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等具体工作的讲解;传统的课堂教学与西山无名烈士纪念广场、航天训练中心、国家电网鲁能集团党员政治生活馆等现场教学相结合,生动活泼。培训班上,来自吉林石化、中国铁建十四局、中车长客股份等企业的优秀党支部书记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尹晓燕)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