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什么码?没有码!”老板野性开店火了… - 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码?什么码?没有码!”老板野性开店火了…

来源:人民网
2021-07-30 19:11

  原标题:“码?什么码?没有码!”老板野性开店火了…

  “码?什么码?没有码!”“不收钱,赶紧走吧您!”“赶快走,别耽误我做生意!”“来,再拿一袋走吧!”……

  河南汛情,牵动人心。

  近日,在河南参与抢险救援的消防指战员们,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围堵”和“驱赶”。

  “我都不敢买东西,周边居民太热情,我怕自己付不上钱!”

  7月26日,在河南郑州防汛救灾一线,已经增援6天的安徽合肥消防指战员感叹道。

  原来,消防指战员们的辛苦作业被当地群众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群众自发为他们送来水和食物,任凭消防指战员如何婉拒,群众放下东西就走。

  消防指战员们说:“大家的爱心我们都感受到了,希望大家不要再送任何物资啦。”

  随后,河南消防发布一段视频,消防员不敢在郑州买东西的真正原因找到了。

  他们在持续作业后吃“午餐”时,想吃辣条,就找人帮忙买,“如果穿着消防服去买,老百姓都不收钱,不能让老百姓破费。”

  网友纷纷称:“你们用生命和汗水来救援,钱算什么?”

  还有网友称:“不要怕,你肯定付不上钱!你能扫到郑州的二维码算咱输!”

  人们用各种方式向挺身而出的所有人道谢!

  谢谢,紧急驰援的英雄们!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