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代表团再夺三金 - 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二个比赛日

中国体育代表团再夺三金

跳水女子双人3米板实现奥运五连冠

来源:人民日报
2021-07-26 10:16

  原标题:第二个比赛日(引题)

  中国体育代表团再夺三金(奥运速递)(主题)

  跳水女子双人3米板实现奥运五连冠(副题)

  本报东京7月25日电 (记者郑轶、李硕、季芳、刘硕阳)当地时间25日,东京奥运会结束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体育代表团延续出色发挥,共获得3金1银3铜。目前,中国体育代表团以6金1银4铜暂列奖牌榜第一位。

施廷懋(左)和王涵在颁奖仪式上。人民日报记者 王霞光摄

李发彬在颁奖仪式上。新华社记者 杨 磊摄

谌利军在颁奖仪式上。新华社记者 杨 磊摄

  在跳水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中国队选手施廷懋/王涵以326.40分的总成绩夺得金牌,让中国跳水队在这一项目实现奥运五连冠。

  举重赛场连传佳音。在男子61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队选手李发彬以抓举141公斤、挺举172公斤、总成绩313公斤夺得金牌。在男子67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队选手谌利军以抓举145公斤、挺举187公斤、总成绩332公斤再添一金。

  此外,在射击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中国队选手盛李豪获得银牌,杨皓然获得铜牌。姜冉馨获得女子10米气手枪铜牌。赵帅在跆拳道男子68公斤级比赛中夺得铜牌。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