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比亚开国总统致信感谢第13批中国援纳医疗队 - 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纳米比亚开国总统致信感谢第13批中国援纳医疗队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7-25 20:41

  原标题:纳米比亚开国总统致信感谢第13批中国援纳医疗队

  在第13批中国援纳医疗队任期结束之际,纳米比亚开国总统努乔马日前致信浙江省卫健委,对第13批中国援纳医疗队在纳米比亚提供专业医疗健康服务表示感谢。

  努乔马在感谢信中表示,纳米比亚人民从中国援纳医疗队的奉献中受益匪浅,医疗队技术精湛、敬业、勤奋,在纳提供了优质的公共卫生服务,这是纳中两国友好关系的一次展示,再次证明中国是纳米比亚的朋友。

  第13批中国援纳医疗队自2020年1月起在纳米比亚首都温得和克的卡图图拉国立医院工作,提供中医针灸医疗服务。医疗队在一年半的任期里,共为纳米比亚全国7000多名患者提供了医疗服务。(总台记者 马培敏)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