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枪均游进“56秒”大关 中国“霏”鱼相当稳 - 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连续两枪均游进“56秒”大关 中国“霏”鱼相当稳

来源:中新社
2021-07-25 16:31

  原标题:【奥运新干线】连续两枪均游进“56秒”大关 中国“霏”鱼相当稳

  7月25日上午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女子100米蝶泳半决赛,中国选手张雨霏游出55.89秒,继24日预赛后再度游进“56秒大关”。她也是本场半决赛中唯一一位游进“56秒”大关的选手。

  这让张雨霏感到比较满意,“我算是舍斯特伦以外(游)进56秒最多的一名选手”。状态良好的中国“霏”鱼说,教练就让她轻松一点去游,决赛更要“放开游”。“紧张不在了,更多的就是享受!”

  女子100米蝶泳决赛将于26日上午举行,中国新“蝶后”能否在东京加冕,让我们拭目以待。(记者 张素 富田 制作 吕慧乾)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