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延乔路上,孩子们把这首歌“唱给你听” - 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今天在延乔路上,孩子们把这首歌“唱给你听”

《觉醒年代》中陈延年、陈乔年扮演者献声

来源:中安在线
2021-07-22 19:32

  原标题:今天在延乔路上,孩子们把这首歌“唱给你听”(主题)

  《觉醒年代》中陈延年、陈乔年扮演者献声(副题)

延乔路的尽头是繁华大道;

百年征程已换来盛世中华。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没有无数先辈们的牺牲和付出,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历史川流不息;

精神代代相传。

  “这盛世如你所愿,我要唱给你听!”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在为纪念安徽籍革命烈士陈延年、陈乔年而命名的延乔路上,一群来自合肥红星路小学的孩子们,将对党的感情、对先辈的崇敬、对幸福生活的感恩,用稚嫩却真挚的歌声“唱给你听”,告慰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

  《唱给你听》主题MV旨在以艺术化表现形式和网络化传播方式,让红色资源深入人心、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活动还邀请了热播剧《觉醒年代》中陈延年、陈乔年扮演者张晚意、马启越,以音频朗诵方式参与。

  据了解,这一作品是“同心向党 辉煌百年再启程”安徽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文化季系列主题活动中的重要内容,将在多个网络平台传播。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