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邹城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www.workercn.cn2014-05-16 09:34:16来源: 中工网——《山东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近日,邹城市总工会、市妇联、市科协联合组织党员干部赴检察院、城前镇,进行廉政警示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检察院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腐败案例图片和警示教育录像,详细听取了现场解说,了解了廉政思想、反腐举措,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寓意深刻。大家对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职务犯罪以及腐败案例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和体会,对“四风”问题潜在的危害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思想上受到了强烈震撼。

  在城前镇渠庄村,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重温了红色经典,回顾了尼山区抗日烈士先进事迹,瞻仰了尼山区抗日烈士纪念碑,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切感受革命先烈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坚强革命意志和为了党与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此次参观学习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紧密、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既是一次对思想、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更是对前一阶段集中学习的再提高、再认识,切实达到心灵上震撼、精神上洗礼、思想上升华。 (任培超)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