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济宁任城弘扬时代精神 唱响劳模品牌
//www.workercn.cn2014-05-16 09:31:35来源: 中工网——《山东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在济宁任城济阳街道会议室里,来自张山水泥厂的市劳模张怀森正在为街道干部和社区群众做事迹报告,他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感情讲述了自身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争创一流的感人事迹。精彩的报告不时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了新时期劳模的奉献精神、牺牲精神、爱岗敬业精神。

  这场劳模事迹报告会是任城区总工会庆“五一”劳模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以“岗位建功展风采 凝心聚力促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宣传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弘扬劳模精神这条主线,让先模人物事迹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区、家庭,切实达到让全社会关注先模人物、学习先模事迹,弘扬劳模精神的实际效果。

  今年以来,区总工会始终把学习宣传劳模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创新宣传理念,丰富宣传形式,精心组织实施,让劳模典型立得住、叫得响、树得牢。召开庆五一表彰会、举办劳模事迹报告会集中宣传各行业领军人物的先进事迹,展示新时期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和风采;在《新任城》、工会网站、任城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开辟专栏集中报道一批基层一线劳动奖章获得者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感人事迹;联合区委宣传部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我为任城做贡献”主题演讲比赛广泛讴歌身边最美劳动者,传递社会正能量;开展“心系职工、服务发展、推动创新”专题调研活动,深入社区和企业,与一线职工和劳模代表面对面谈心交流,及时发现典型总结经验做法,推动工会工作创新。通过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在全社会唱响了劳动伟大、劳模光荣的时代主旋律,营造了尊重劳模、学习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浓郁氛围。(郭宁)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