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萧山供电荣获“浙江省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www.workercn.cn2014-05-15 05:51:25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近日,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里济济一堂,浙江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先进表彰大会在这里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到现场表示祝贺并讲话。萧山区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单立新代表该公司接受了“浙江省模范集体荣誉称号”的表彰。

  业绩卓著首度收获殊荣

  本次大会共表彰省模范集体98个,萧山区供电公司系今年杭州地区唯一获得该荣誉的供电企业,这也是该公司首次获得该项荣誉。

  夏宝龙在表彰大会上指出,世界是由劳动创造的,经济社会发展是由劳动创造的,希望受表彰劳模和集体肩负起光荣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努力把浙江建设得更加富裕、更加平安、更加美丽。

  据了解,萧山区供电公司持续加强经营管理,集体先进性、时代性、代表性不断彰显,社会认同度显著提高,公司业绩越臻卓著,最终获得“浙江省模范集体荣誉称号”。2013年,该公司供售电量居浙江同级企业首位,企业综合实力位居全国第四、全省第一。

  矢志奋斗荣誉名至实归

  在团结一心推进“一强三优”县级供电企业建设进程中,萧山区供电公司全体员工昂扬向上,奋发进取,在电网发展、优质服务、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下苦功。

  在电网发展上,打造坚强电网,支撑地方经济,发布全省县级供电企业首个“十二五”发展规划,5年投资电网建设25亿元,完成省级及以上重点电网工程15个,完成331个村、22个镇的新农村电气化建设,提前3年实现“村村电气化”。

  在优质服务上,坚持“你用电、我用心”,构建集1个客户中心、4个供电所、16个服务站、12家乡村便利店、271个便民服务点及开放式微信平台为一体的全方位客服体系。在队伍建设上,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导向和标准,建立涵盖中层干部、后备干部、管理人员、班组长、一线员工全面系统的队伍管理和人才培养体系,公司领导班子连续5年被评为“四好领导班子”。

  在科技创新上,立足“科技兴企”战略,积极并网光伏、沼气等清洁能源,完成4座电动汽车充换电站、40个充电桩的建设并投入运行。5年科技投入4.5亿元,申请或获得授权专利33项,获国家级QC成果奖项25项。(富岑滢)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