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陕西省总工会举办处级以上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培训班
//www.workercn.cn2014-05-13 09:45:53来源: 中工网——《陕西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培训班现场 见习记者 刘鹏摄

  中工网讯(记者焦晓宁)5月12日,省总工会处级以上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开班。省直机关工委副巡视员杨金升到会作动员讲话,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树红作了学习辅导,省总工会副主席张仲茜主持会议。

  杨金升强调,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培训班,是巩固省直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客观需要,要按照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的要求,精心组织好学习培训,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周树红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中央和省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是向中央基准看齐,同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党的最新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要求;全省工会要充分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持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和引领工会工作。他结合我省工会工作实际,从“坚持党对工会的领导、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和拓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新形势下职工宣传思想工作,切实履行工会基本职责、努力维护和发展职工利益,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全心全意服务职工群众,加强学习、提高工会工作科学化水平,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工会工作、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七个方面作了学习辅导。要求迅速在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中兴起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各项工作中去。

  这次培训班从5月12日至16日历时5天,除省总机关、直属单位和省级产业工会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外,并扩大到全体干部,共220多人参加培训学习。培训采取观看省委领导赵正永、娄勤俭、郭永平、景俊海、毛万春辅导录像,请省委党校和工运学院教授讲座、省总领导辅导、研讨交流、个人自学、以党支部为单位集体讨论等方式进行。12日开班动员后,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乌鲁木齐同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先进人物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播放观看了省委书记赵正永关于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辅导录像。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