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安徽省总举办县级工会主席培训班
//www.workercn.cn2014-05-13 09:35:18来源: 中工网——《安徽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了切实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努力提高县区工会主席的能力和水平,5月5日到9日,省总工会在省总干校举办了2014年全省县级工会主席培训班,来自全省16个地市共69名县区工会主席参加了培训。省总副主席许晓东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就当前工会工作为全体学员讲授第一课。

  许晓东在开班仪式上介绍了当前我省工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做好职工群众工作和工会工作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探讨意见。本期培训班邀请了省总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新出台的《安徽省企业民主管理条例》、《安徽省集体合同条例》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就如何加强工会组织建设、财务工作和县区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作了专题辅导。

  培训期间,省总组织部还组织进行了分组座谈和大会交流,各县区工会主席介绍了本地区工会工作好的做法和经验,并对做好全省工会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普遍认为本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进一步提高了驾驭本职工作的能力,对当前和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潘友和)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