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淮安市总举行学习交流会 亮出好方法讲出好经验
//www.workercn.cn2014-05-08 15:38:01来源: 中工网——《江苏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通讯员 蔡凤 白志锋 记者 陆正华)如何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把全体机关干部好的学习方法亮出来共享,好的学习经验讲出来共勉? 近日,淮安市总工会举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经验交流会,机关全体人员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7人作了交流发言,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市总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月武首先作交流发言。他说,弄清“为了谁”,才能找准前进的目标方向,弄清“依靠谁”,才能找到工作的强劲动力,弄清“我是谁”,才能把握自己的正确定位,也为更好地开展工作找到了查找问题的“镜子”、衡量成效的“尺子”、改进工作的“鞭子”。工会组织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来自于职工群众,植根于职工群众,理应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走在前头、做出表率。工会组织和工会领导干部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更应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重实效,勇做贯彻群众路线的表率和先锋。对于如何践行群众中路线。他表示今后要带领机关干部更多地到基层一线去,切身体会群众的喜忧,把握职工的思想脉搏,在拉近同职工群众的距离中找准自己的定位,找准今后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始终与职工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市委第九督导组负责人熊志宁对学习交流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的活动提出要求:一是要以一条红线为主线,落实好三个贯穿始终;二是要坚持“见人见物”,活动中既要解决实际问题,也要不断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三是要做好典型培树和宣传工作,放大示范效应。

  会上,市总领导班子还就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当好表率作出公开承诺,签订了承诺书。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