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宁波大榭开发区召开“争先创优”立功竞赛表彰大会
//www.workercn.cn2014-05-08 15:11:1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5月6日下午,大榭开发区召开“争先创优”立功竞赛表彰大会暨宁波市职工艺术团慰问演出,表彰体3个模范集体和9名个人。表彰会为大榭开发区总工会牵头开展的争先创优“立功竞赛的阶段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副书记陈召华致辞,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张才国宣读表彰通报。管委会、党工委领导王志荣、刘黎勇、项瑛、沈才林、黄金国,区工会主席贾孝林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会上,陈召华代表管委会、党工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辛勤工作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全体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会上,表彰了2013年度大榭开发区“争先创优”立功竞赛模范集1家——中海石油宁波大榭石化馏分油综合利用项目指挥部;2家先进集体——宁波大榭开发区城市管理综合监察大队,万华化学(宁波)有限公司氯化氢氧化装置建设项目部;黄应禧、陈敏峰、赵家合3名立功竞赛建设功臣;项斌、张恒、孙洋、王勇军、周立红、吴建斌6名先进个人。

    会上,还表彰了韩华化学(宁波)有限公司、宁波大榭开发区生态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宁波虎王保险箱有限公司3家大榭开发区第二批和谐企业创建先进单位;宁波大榭开发区综研化学有限公司品质保证部,宁波大榭招商国际码头有限公司龙门吊电修班组,中海石油宁波大榭石化有限公司储运二部四班3个2013年度区级工人先锋号创建先进集体。

    管委会、党工委各部门、区内企业职工代表一同观看了宁波市职工艺术团精彩演出。(韩德慧)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