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浏阳邀请外来务工者观赏“五·一”晚会
//www.workercn.cn2014-04-30 10:38:43来源: 中工网——《湖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通讯员 黄康)邵阳小伙刘继鸣从没想过自己能受到如此高的礼遇——作为外地来浏阳务工者代表,他受邀来到浏阳市欧阳予倩大剧院,观赏了一出专门呈现给他们的晚会。4月26日,以“英才助发展、劳动最光荣”为主题的浏阳市庆“五·一”文艺晚会举行,与以往不同,1100余名观众都是浏阳市总邀请而来的在浏阳外地务工者。

  目前浏阳共有外来务工人员近10万人,从传统的鞭炮烟花、花卉苗木产业,到新兴的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机械制造产业,都活跃着他们的身影。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市总工会特意组织在浏阳的外来务工人员观看文艺晚会,目的是“让外地务工者也能在浏阳体面劳动、舒心生活。”

  为更好地关爱帮扶外来务工者,市总工会还将成立外来务工人员服务中心,为在浏阳的外来务工者的工作、生活、维权提供面对面的服务。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