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湖南邵阳县总组织各级劳模考察学习
//www.workercn.cn2014-04-30 10:37:45来源: 中工网——《湖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 周海波)4月24日,邵阳县总工会组织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劳模到该县部分重点工程进行考察学习。

  劳模考察队先后来到该县白仓镇迎丰“三边”油茶基地、白仓镇烤烟种植基地、塘渡口镇孔雀滩水电站进行考察学习。

  据了解,该县总十分重视劳模的日常管理工作,切实关心劳模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努力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风尚。此次参加考察学习的劳模共36人,其中包括省部级劳模6人、市劳模12人、县劳模18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