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娄底召开劳模座谈暨先模表彰会
//www.workercn.cn2014-04-30 10:36:51来源: 中工网——《湖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通讯员 袁建平) 4月25日,娄底市召开庆 “五·一”劳模座谈暨先模表彰大会。陈代富、刘如松等7位来自各条战线的劳模代表讲述了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为社会和单位创造财富,服务社会和人民的先进事迹,也抒发了为祖国和人民幸福作贡献的人生理想。

  娄底市委副书记徐文龙在会上说,近年来,娄底市围绕实施“十二五”规划和六个四年行动计划,加快科学发展、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题主线,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这些成就的取得,是娄底全市人民同心同德、奋力拼搏的结果,是娄底市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团结一心、辛勤劳动的结果。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就是娄底市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肖有胜主持大会。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