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工会编发《职工手册》增理解促沟通
//www.workercn.cn2014-04-29 10:35:24来源: 中工网——《陕西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中铁二十局集团一公司工会编印的3000多本《职工手册》全部发放到职工手中。大家看过后,给予了一致好评。

  据悉,该手册包含公司简介、职工守则、人力资源管理制度、社会保险、工会帮扶、沟通交流等七部分内容,重点对广大职工密切关注和关乎切身利益的政策、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规定和说明。同时,手册还公布了公司各职能部门的各种联系方式,以便于职工进行沟通交流。

  该公司编发《职工手册》,使广大职工对企业规章制度、管理标准有了全面了解,进一步明确了职工的权利与义务,增进了公司和职工间的相互理解和沟通。(梅宏远赵友发)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