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2014年海峡两岸工会论坛:两岸职工一家亲 携手共圆中国梦(组图)
//www.workercn.cn2014-04-21 06:02:59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两岸职工一家亲 携手共圆中国梦

2014年海峡两岸工会论坛

中工网记者 杨登峰 摄影报道

  4月1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出席“2014’海峡两岸工会论坛”的台湾工会界主要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李建国参加会见。

  4月15日,在“2014’海峡两岸工会论坛”开幕式上,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中国职工交流中心会长陈豪致开幕辞,对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4月17日,在台儿庄大战遗址,海峡两岸工会领导人共同种下象征友谊的青松,希望两岸职工一家亲的骨肉亲情深深植根,枝繁叶茂。

1 2 3 4 共4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