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佛山市大力推进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制度建设
//www.workercn.cn2014-04-19 08:26:22来源: 佛山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佛山日报讯 记者张映红报道:工资拿多少,不再是企业一家说了算。目前,我市已经有19884家企业的93万余名职工尝到了工资集体协商制度的甜头。

  昨日,市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推进会召开。市领导黄建丰、王玲参加了会议。

  为全面加强我市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日前,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企业联合会和市工商联联合发布了《关于在我市企业全面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实施意见》。

  按照相关要求,今年全市公有制企业全部建立工资集体协商制度;已建工会的非公有制企业制度建制率稳定在80%以上,其中用工人数达到500人以上企业全部建立工资集体协商制度;世界500强在佛山正式投产企业全部建立工资集体协商制度。2015年已建工会非公有制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制度建制率稳定在85%以上。2016年全市已建工会的企业普遍建立工资集体协商制度。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