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北京市总工会:今后农民工全国劳模可在京落户
//www.workercn.cn2014-04-19 07:51:01来源: 北京晨报
分享到: 更多

  记者从北京市总工会获悉,“全国五一劳动奖状”、“首都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推荐评选结果正在公示中。今年的“先进”评选首次提出了“环保达标”的硬指标。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首都劳动奖章”和“北京市工人先锋号”获奖人员“五一”劳动节前将接受表彰,具体名单正在公示中。北京晨报记者从北京市总工会获悉,今年“首都劳动奖章”推荐评选中,农民工所占比例大幅增加,从上届的3名大幅增加至14名,占比从不到1%增加到4.4%。县处级领导干部推荐比例明显减少,从17名减少到了5名,占比从4.4%降至1.5%。此外,节能环保也首次成为评选“先进”的硬件条件。环保没有达标的企业将不能参评“先进”。

  今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奖金为每人1万元,“首都劳动奖章”获得者奖金为每人5000元。另据记者获悉,今后农民工全国劳模可在京落户,目前第一批3人已经完成北京落户手续的办理工作。(首席记者 崔红)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