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苏州市总工会组织观看教育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www.workercn.cn2014-04-11 15:21:2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3月28日,苏州市总工会组织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集体观看教育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周恩来的四个昼夜》是我国第一部全景展示“三年自然灾害”历史的电影作品,讲述了1961年周恩来乘专列到革命老区河北省邯郸武安市伯延镇考察调研,四个昼夜与当地村民之间发生的感人至深的故事,把一个胸怀百姓、忧国忧民、脚踏实地、实事求是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形象立体地展现在观众面前。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务必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和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遵循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要结合全党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实事求是,深入调查研究,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更好投身“双满意工会”建设活动,为共同谱写好中国梦的苏州篇章贡献力量。(翟剑)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