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甘肃高台县总组织开展“工会林”植树造林活动
//www.workercn.cn2014-04-11 15:09:4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升工会组服务职工群众能力,密切党群干群关系,高台县总工会扎实开展“工会林”基地建设活动。从3月8日开始,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全县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县总工会主席罗明清参加了植树活动。

    今年,县总工会“工会林”栽植地段主要在红色大道、黑河湿地公园和黑河北岸三处,面积约3亩,主要栽种新疆杨、胡杨和红柳。经过紧张的奋战,截止目前,已完成今年造林任务,共栽植各类苗木3900多株。植树现场,工会干部踊跃参加。在林业技术员的指导下,按照技术规范要求,有的挖坑、有的换沙、有的扶树、有的培土,干得热火朝天,一片荒滩栽上了整齐的树苗,为建设思路明珠新高台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县总工会从前年开始,按照县政府的总体规划,一定三年不变,在全县开展以补栽和新植为主的“工会林”基地建设活动,旨在努力打造具有工会特色的造林绿化活动,着力唱响新时期工人奉献之歌,做大做强工会工作品牌,实现经济利益和生态效益的最大化。(濮昌)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