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九江市总工会深入开展“三深入、三联系”调研活动
//www.workercn.cn2014-04-10 16:11:0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九江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坚持学习教育活动与开展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工作,密切与职工群众联系,了解职工所思、所想、所盼,热情服务职工群众,近期,九江市总工会集中开展“三深入、三联系”(工会干部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群众,领导干部挂点联系基层工会、部门挂钩联系困难企业、干部结对联系困难职工)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的重点是,在作风建设方面,听取基层工会干部、职工群众对九江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意见和建议,征求对九江市总工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在组织建设方面,了解县(市、区)所属非公企业工会、乡镇(街道)工会组建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对县级工业园区企业工会组建的建议意见,基层工会专、兼职工会干部编制、配备情况,社会化干部选派聘用及工会组织形式。在保障帮扶方面,了解已建档困难职工的类别、致困原因,所采取的帮扶措施。在民管维权方面,摸清本地区所属企业民管维权、工资集体协商等相关制度落实情况,企业开展民管维权工作情况。调研活动由九江市总工会领导带队分7个组进行,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召开专题座谈会,实地察看1-2家企业。

    调研期间,九江市总工会要求各调研组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切实做到“三深入、三联系”,通过调研,摸清工作底数,为推进全市重点工作提供可靠的理论依据。(杨益年 齐赵平)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