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广西容县总工会以“三心级”服务践行实践活动
//www.workercn.cn2014-04-10 16:09:2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自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容县总工会结合实际,找准活动的切入点,牢固树立群众观点,认真践行群众路线,与职工群众谈心交心连心,真正走进职工、服务职工、融入职工。

    变上访为下访,与职工谈心。动员全县工会干部开展走访联系活动,深入基层、深入企业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工会工作、安全生产、劳动保护以及企业职工生产生活情况,深入了解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排查不稳定因素,听取和反映职工的意见、建议和要求。截止目前,已征集意见和建议11条,解决职工实际困难20件。

    变挂钩户为亲戚,与职工交心。容县总工会十分重视和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明确将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制度的落实作为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来抓。每位工会干部挂钩联系1户困难职工,结成“一帮一”帮扶对子,从生活、就业、维权等各方面进行帮扶。

    变被动为主动,与职工连心。通过组织工会干部开展“一帮一”帮扶、志愿服务、“三进三同三问”、“美丽容县·清洁乡村”等活动,使工作由被动变为主动,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职工,真心实意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尹雪梅)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