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共青城市2014年全市工会工作会议召开
//www.workercn.cn2014-04-10 16:08:1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014年3月21日,共青城市2014年全市工会工作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国工会十六大、省工会十三大和九江市总十五届五次全委会精神,总结工作,部署任务,表彰先进。市委副书记袁有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本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有福充分肯定了全市工会工作。他指出,2013年,全市工会忠实履职,组织覆盖面不断扩大,“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活动深入开展,维护权益扎实有效,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有力有为,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他要求,各级工会要牢记使命、融入“中国梦”,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在服务发展、维护权益、社会管理、职工文化上积极作为,切实发挥应有作用;要深入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强基固本,凝聚正能量。他强调,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支持工会依法照章开展工作,赋予工会更多资源和手段。

    杨本清对全市工会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2014年全市工会在深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要通过宣传教育、建功立业、和谐创建、帮扶援助、强基固本五项工程,切实服务中心、服务职工、转变作风,为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共青先导区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对2013年工会工作、互助保障、劳动竞赛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鸿奕实业(九江)有限公司工会、金淞电器(九江)有限公司工会等单位做了大会经验交流发言。(王均国)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