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秦皇岛市总工会组织职工建功立业
//www.workercn.cn2014-04-08 06:03:36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特约记者朱润胜)3月31日,秦皇岛市总工会正式印发《关于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为秦皇岛科学发展绿色崛起建功立业的决议》,围绕科学发展、绿色崛起的主题,积极组织动员广大职工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努力建功立业。

  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安颖欣介绍,随着京津冀一体化、新型城镇化等战略的实施,秦皇岛迎来了新机遇,正在摆开加快科学发展的主战场,而《决议》对工会组织投身其中作出了安排部署。

  按照《决议》部署,该市将深入开展劳动竞赛,各级工会将组织开展一批示范性劳动竞赛;广泛推进职工技术创新,组织开展以“技术创新、产品创优、效益创高、管理创先、人才创强”为主要内容的创新工作室升级竞赛,培育出更多的创新团队、能手;加大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力度,加强民主管理制度建设,全面推行平等协商,切实维护职工队伍稳定,构建“成果共享、发展共赢”的和谐劳动关系。同时,还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打造高素质职工队伍,为全市改革发展提供强大、优质的人才支撑。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InfoID=140408060337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