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吉林伊通县总召开全委工作会议
//www.workercn.cn2014-04-03 07:29:35来源: 中工网——《吉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通讯员 王伟) 为推动教育实践活动与工会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和有效落实,近期,伊通满族自治县总工会召开全委工作会议。

  会上,伊通满族自治县总工会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以省总工会的“五项行动”为工作统领,精心构筑县总工会“五个一”工作体系,即:坚持一个主题、贯穿一条主线、叫响一个品牌、突出一个重点、夯实一个基础,以做好创新、做强服务、做亮品牌、做硬队伍、做实活力为总体目标,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稳中求进中的积极作用,为全力打造“五型工会”而不懈努力。

  会上邀请了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对全县各级工会干部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知识进行了专题理论辅导,针对工会领导机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作风建设上存在的问题,现场征求了与会工会干部的意见和建议。通过理论辅导和征求意见,进一步加强了县总工会与基层工会组织和职工群众的密切联系,推动了教育实践活动在服务科学发展、服务职工群众上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