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河北邢台县总工会召开2014年工会工作会议
//www.workercn.cn2014-03-18 11:51:3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邢台县总工会召开2014年工会工作会议和第三届“职工互助一日捐”部署会议2月17日,邢台县总工会在县招待所召开邢台县2014年工会工作会议和邢台县第三届“职工互助一人捐”部署会议。全县乡镇工会、县直单位、规模企业工会主席和乡镇工会工作者等130人参加会议。

    工会工作会上,县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彦军回顾总结了邢台县2013年工会工作,安排部署了2014年具体工作。会上,李主席要求全县工会干部根据自身工作,根据省总提出的“抓大事、要事、善事、有影响事”工作要求,紧紧围绕邢台县中心工作,凝心聚力,科学发展,为我县绿色崛起做出新的贡献。

    在第三届“职工互助一日捐”部署会上,李主席指出:这次捐款是经过县委、政府同意后召开,是造福我县职工的一件好事。希望各基层工会认真领会精神,会后做好汇报,把这项有利于我县职工的好事实事做好做实。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