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德阳市总工会工资集体协商提质增效“要约行动”启动
//www.workercn.cn2014-03-18 09:33:12来源: 中工网——《四川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3月中旬,德阳市总工会启动了全市的2014年工资集体协商提质增效“要约行动”活动。

  依据省总工作安排,今年,全省工会将在已经实现了 “两个普遍”工作的基础上开始施行“提质增效”四年规划,要求全省工会工作者力争再经过四年的工作努力,进一步提高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质量,增强工资专项集体合同的针对性、实效性,不断扩大企业和职工的参与度、认知度,提高劳资双方对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综合满意度,让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在维护职工权益、促进企业发展、促进企业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中发挥更大作用。

  依据该市劳动关系三方四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市企业联合会、市工商业联合会)联合制定发出的“提质增效”规划,2014年底,依据“规划”中的评分标准,全市各个县市区评分综合得分在60分以上的企业(行业和区域)要占70%以上。其中,综合得分80分以上(含得分90分以上)的企业(行业和区域)占30%以上,综合得分在90分以上的企业(行业和区域)占20%以上,同时要求建立一批工资集体协商典型示范单位。

  今年,是该市工会提质增效“要约行动”活动的第一年,本年的活动时间是3月18日至4月18日。全市工会干部将在“要约行动”活动中,依据《四川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办法》扎实开展工作,为维护全市职工合法权益,为促进企业发展做出工会工作者更多、更大贡献。(鲁忠)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