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达州市总工会三举措创新提升就业再就业服务水平
//www.workercn.cn2014-03-13 07:26:35来源: 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四川新闻网达州3月12日讯(杨波)达州市总工会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不断深化就业再就业工作改革,2013年三举措创新提升就业再就业服务水平,为促进达州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做出了突出贡献。

  达州市总工会引入市场机制,创新就业服务平台,与达州市瑞丰人力资源公司签署就业再就业援助活动合作协议,在该公司挂牌成立“达州市总工会就业再就业服务站”,通过购买社会服务,全年举行大型招聘会3场,每周五小型现场招聘会45场,发放宣传资料10万余份,提供就业岗位23500个,参加求职人数10.53万人,达成意向就业协议15800人,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实现就业5360人。2013年达州市建立就业再就业服务站(点)420个,全年培训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36000余人,实现就业再就业14139人;协调发放工会创业小额贷款8250万元,组织发展小微企业393个,带动就业3950人。

  按照“因需施训”原则,创新技能培训方式,采取“订单式”技能培训,举办各类技能培训班,探索“技能培训—自主创业—实现就业”一条龙就业再就业新路子,实行“项目制管理、实名制培训”,推动实现有效就业。全年培训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36000人,培训有技术等级的技术工人900余名,实现就业8779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