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四平市总召开女职工工作暨劳动竞赛现场会
//www.workercn.cn2014-03-10 16:24:22来源: 中工网——《吉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 彭延春 通讯员 包婷婷)3月5日,四平市工会女职工工作暨劳动竞赛现场会议在四平昊华化工有限公司召开。四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宣晓春出席会议。会上,他号召全市广大女职工要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发挥“半边天”作用,在劳动竞赛中建功立业,在工作岗位上当好主力军,为四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宣晓春指出,女职工工作是工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新时期女职工工作,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牢牢把握时代主题,不断拓宽工作思路。通过充分挖掘和发挥女职工的聪明才智,积极开展创建“工人先锋号”和“五一巾帼奖”活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要扎实做好维权和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女职工是整个职工队伍中的特殊群体,维护好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既要按照先进性、职工性和活动性要求,开展劳动竞赛,树立先进典型,又要结合工作实际,帮助困难职工和群众解决最操心最忧虑问题。切实当好女职工权益诉求的代言人,解决女职工实际问题的贴心人;要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女职工工作创新发展。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