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外来工返津工会送关爱(组图)
//www.workercn.cn2014-03-10 11:00:04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滨江万丽酒店工会为外来务工人员提供临时宿舍。

西青开发区企业工会为保障外来务工人员身体健康,特送来净化空气的绿色植物。

泰辉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为返乡务工人员提供求职信息,并配专车带他们到企业面试。

    连日来外来工陆续返回第二故乡天津,本市各级工会为返城农民工提供就业引导、岗位信息和就业咨询等服务,保障他们第一时间找到满意工作。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