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机关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诵读大会-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全总要闻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全总机关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诵读大会

2019-09-26 07:10:43

  中工网北京9月25日电(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郑莉 郝赫)礼赞伟大祖国,喝彩奋进时代。全总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诵读大会今天在京举行。工会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唱出心中的喜悦与自豪,歌颂70年的壮丽与辉煌。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整台节目分为光辉历程、祝福祖国、时代颂歌三个篇章,以合唱、诵读为主要展演形式,穿插独唱、联唱、舞蹈等艺术形式,歌颂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表演者全部为工会干部,台上演员与台下观众互动呼应,歌声嘹亮、掌声雷动,现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红军不怕远征难》《沁园春·雪》《不忘初心》《我的祖国》《忠诚·竭诚——70年中国工会巡礼》《咱们工人有力量》《诗意中国》《劳动畅想曲》……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一段段荡气回肠的经典诵读,生动展现革命、建设、改革各个不同历史时期跌宕起伏、激情澎湃、辉煌灿烂的历程,向老一辈革命先烈致敬,为新中国伟大成就点赞,展现70年来工人阶级的历史性贡献,讲述中国工会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谱写的壮丽篇章。

  伟大事业催人奋进,光辉历程鼓舞人心。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回眸砥砺奋进的过往,将进一步激发工会干部们继承优良传统、接续奋斗的豪迈激情。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现场氛围被推向高潮。广大工会干部用歌声唱出心中誓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为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团结动员亿万职工群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全总党组、书记处同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总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各驻会全国产业工会、全总机关各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全总机关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等约600人参加大会。

  据了解,各级工会广泛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主题宣传教育等多种活动,在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中掀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热潮。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姚怡梦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