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全总要闻-正文
李建国会见德国工会客人
//www.workercn.cn2014-04-11 06:03:12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北京4月10日电 (记者王娇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总工会主席李建国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访的德国工联主席佐默尔一行。

  李建国说,中国工会高度重视发展同德国工联的关系,相信在中德两国建立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的框架下,两国工会多年来所形成的务实合作关系将得到进一步发展。

  佐默尔表示,中德两国工会间的友谊不断深化和发展,符合双方共同利益。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陈豪等参加会见。

  又讯 今天下午,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陈豪在京与来访的德国工联主席佐默尔一行进行了会谈。

  双方在友好、坦诚的氛围中,就进一步增进深化务实合作,全面拓展机制化的中德工会对话合作关系,努力寻求合作新亮点,推动中德工会关系取得新的更大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江广平等参加会谈。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