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图们市总举办职工烹饪技能大赛-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劳动经济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吉林图们市总举办职工烹饪技能大赛

2020-09-06 14:23:52 来源:劳动新闻

  劳动新闻讯(记者 宁志)为大力宣传弘扬美食文化,深入挖掘图们地方特色美食,鼓励广大职工群众健康饮食,推动全市餐饮行业复工复产,助力全域旅游,9月1日上午,图们市总工会在该市国门生态园举办了庆祝建市55周年全市职工烹饪技能大赛。

  这次烹饪技能大赛,是图们市餐饮行业的一场盛会,同时也是该市职工烹饪技术水平的一次大练兵。来自全市6家餐饮企业和33名厨师及烹饪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部分。大赛活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美食与表演共呈”的形式向全市人民和外地游客展示了延边朝鲜族传统饮食文化的烹饪魅力。

  当日,记者在现场看到,经过一个月紧张的筹备,各个代表队和参赛选手在比赛现场各显所长,6个展台筵席,108道菜品组成亮丽的风景,将延边朝鲜族特色美食汇聚在一起,展现了一幅幅气势恢宏的美食画卷。除了在展台整体设计上选手们花了一番心思,各色菜品选手们也是不敢马虎,热菜、雕刻、冷拼、西点等各种烹饪方式大放异彩,色彩搭配合理。“松鹤延年如意宴”“喜上眉梢吉祥宴”等宴席让吃客们大饱口福。展台展示吸引了大量的市民及游客前来观看拍照,他们在见识到美食的同时,也领略到延边朝鲜族传统美食的独特魅力。

  图们市总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全市职工烹饪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培育了延边餐饮业的工匠文化,充分体现了职工们团结拼搏,务实创新的精神,展示了广大餐饮业职工精湛的厨艺和高超的技能。这种新颖独特的形式助力了全域旅游产业的全面发展,更好地为全市旅游经济提供了后勤保障和优质的服务。同时,也为图们市建市55周年活动增添异彩,打造出“图们——饮食文化之城”的名片。

编辑:李方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