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3年03月03日 星期一

湖北省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启动

《工人日报》(2023年03月03日 02版)

本报讯 (记者张翀 通讯员张燕)3月1日,2023年“玫瑰书香·悦读悦美”湖北省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分为“心愿书单征集”“大咖荐读推广”“全城寻书打卡”“我家五年征文”等4个模块,将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线上线下展示读书成果。

今年的主题阅读活动冠以统一的标识,通过融合工会会徽底色、代表女性群体的红色玫瑰和象征阅读助推成长的绿色花环等元素,生动呈现新时代女性向上向善的卓越风采,将这项活动打造成更加规范化、更具识别性、更有关注度的特色品牌。

据悉,湖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连续多年以“玫瑰书香”主题阅读活动为载体倡导并组织女职工参与全国“书香三八”活动和建设“书香荆楚·文化湖北”行动。全省各级女职工组织和广大女职工踊跃投稿,前后共计300多件读书作品在全国获奖。

随着活动越来越“吸睛”,女职工参与面越来越广,“玫瑰书香”主题阅读活动正逐步升级为有温度、有深度、有亮度的湖北女职工文化提升工程项目,在满足女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和美好生活需要等方面,将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