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3年02月18日 星期一

网易集团(北京)召开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一线代表占代表总数的85%

《工人日报》(2023年02月18日 01版)

本报北京2月17日电 (记者赖志凯 通讯员王金)网易集团(北京)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今天在北京中关村清华科技园创业大厦召开。40名会员代表中,一线代表34名,占代表总数的85%,充分保障了基层员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会议选举产生网易(北京)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标志着网易集团(北京)工会正式成立。

“网易集团(北京)工会的建会工作在北京市海淀区总工会、中关村科学城总工会的关心指导下有序推进。工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凝聚人心、增强广大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网易集团(北京)党委书记、副总裁田华告诉记者。

北京市海淀区总工会副主席严钢在谈到建会工作时表示,互联网服务头部企业建会一直是工会建设工作的重点,在全总、市总的关心指导下,区总工会贯彻区委“以党建带工建”的重要政策指导,加强沟通、强化监督,推动工会建会工作的开展。

北京市海淀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孙金春在致辞中表示,网易集团(北京)工会组织的成立,预示着海淀区各级工会将与企业共同在职工文化、技能提升、职工帮扶及权益保障等领域融合得更加紧密更加深厚。希望网易集团(北京)工会委在未来的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团结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定位;发挥工会作用,促进企业建立和谐劳动关系;评优创先,提高职工整体素质;积极开展活动,丰富职工生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