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3年02月07日 星期一

金华工会开展就业服务行动

搭建线上线下供需平台解决用工难题

《工人日报》(2023年02月07日 02版)

本报讯(记者邹倜然 通讯员方红秀)春节过后,为助力解决企业用工难题,浙江金华市各级工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有效搭建企业和求职者供需交流平台,实现企业用工需求与劳动者岗位需求精准对接。

线上,金华各级工会依托工会微信公众号开展“春风行动”线上招聘活动,为企业发布招聘信息。金华市总工会与中国联通合作,以投放微信朋友圈的形式,精准向抵达金华的旅客推送招聘信息50余万条。浦江县总工会依托“诗画浦江”微信公众号以及移动招聘信息群发平台,组织开展“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浦江”系列招聘活动。

线下,婺城区总工会联合乡镇(街道)总工会开展“春风送岗位,工会助就业”为主题的系列就业招聘活动。1月29日,在白龙桥镇万泰奥特莱斯广场开展的线下就业招聘活动,共吸引6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约2000个。浦江县总工会联合县人社局举办线下新春招聘会10余场,提供就业岗位逾1万个。武义县总工会在该县火车站站前广场、牛背金(工业园区)招聘点开展就业服务行动。会场上,求职人员前来咨询就业、岗位性质等问题,工作人员耐心答疑,提供就业指导。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