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3年01月30日 星期一

山东临清工会拓展志愿活动覆盖面

《工人日报》(2023年01月30日 02版)

本报讯 (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王明琪)“这些菜够我吃半个月了。”近日,山东省聊城临清市的王先生因不便出行面临生活难题,临清市总工会职工志愿者了解情况后立即联合物业公司为老人送去蔬菜等生活物资。据悉,2021年以来,临清市总工会将志愿服务工作作为引领职工的重要抓手,以“菜单式”服务推动志愿活动向街道、社区等延伸。

据了解,截至目前,临清市总工会已组建了包含13人的劳模工匠志愿宣讲团,72人的法律援助志愿者队伍,职工志愿服务总队1个、分队397个、联结职工14597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