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3年01月04日 星期一

湖南永兴县开展“药品共享”行动

《工人日报》(2023年01月04日 02版)

本报讯 (记者方大丰 王鑫 通讯员张旭)近日,湖南省郴州市永兴县开展的“邻里守望·幸福过年”暖心行动开启“药品共享”模式,在村、社区搭建畅通渠道,倡导居民在满足自身用药需求前提下,向有需要的邻里提供富余药品。

此外,永兴县组建了新冠疫情防控心理疏导服务队,为医务人员和被救治人员等重点人群开展心理疏导、心理干预等服务。同时,统筹永兴县总工会防疫慰问专项资金,依托县慈善总会和县红十字会平台接收、使用社会捐赠资金,对一线防疫医务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并启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减轻该县医疗系统疫情防控压力。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