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9月26日 星期一

第三届“一带一路”税收征管合作论坛闭幕

《工人日报》(2022年09月26日 04版)

本报讯 (记者周怿)第三届“一带一路”税收征管合作论坛于日前闭幕。本次论坛中,各方围绕“凝心聚力 应对挑战——后疫情时代的税收征管能力建设”主题,就税收征管能力建设战略规划、信息技术在税收征管能力建设中的应用等议题进行研讨,达成了多项重要成果。

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表示,中国税务部门坚持共商共建共享,贡献了中国力量、提供了中国支持、分享了中国做法,为持续实现“一带一路”税收征管合作机制的美好愿景展现了责任与担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