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一

守护汉江清泉 绘就生态蓝图

《工人日报》(2022年09月23日 01版)

陕西汉中市洋县戚氏街道八腊庙村村民在收获水稻(9月10日摄,无人机照片)。近年来,汉中市大力推进“水稻增产扩能提质示范工程”,水稻种植面积常年稳定在120万亩以上。

近年来,陕西省汉中市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守护汉江一泓清水,绘就一幅绿色循环发展的生态蓝图。

汉中市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重要水源地和水源涵养生态建设区。立足自身生态环境优良、产业基础清洁等特点,汉中市在农业领域建立循环产业链条,实现企业间、产业间、园区间的循环,组织村民种植木耳、香菇、中草药等经济作物。

新华社记者 陶明 摄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