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9月07日 星期一

杭州市总举办班组管理优秀案例展示大赛

优秀班组长诠释“兵头将尾”风采

《工人日报》(2022年09月07日 02版)

本报讯(记者邹倜然 通讯员张晓燕)近日,浙江省杭州市班组管理优秀案例展示活动在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举行。该活动也是今年杭州“926工匠日”系列活动中的首场活动。

据介绍,杭州市总工会今年在全市企事业单位中开展班组管理优秀案例展示活动,并组织班组长“比学赶超”能力培训,涌现出不少班组管理优秀案例和优秀班组长。杭州市总工会优中选优,选出9名在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推进新时代杭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工作中积累了不少先进经验的优秀班组长参与最后的比拼。

“火情事件后的反思与提升”“高强度、多线程任务模式下的旅游赛事大满贯”“组建非居民调压器管理团队并对设备进行全面管理”……9名班组长中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有富有匠心的金牌导游,有身处生产一线的技术带头人。他们从管理协调、技术攻关、应急处理、创新改善等方面,围绕“责任、担当、奉献”等关键词,紧扣如何发挥班组长“兵头将尾”作用,用生动丰富的案例进行讲解,将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进步与集体发展相结合,全方位地展示各自班组风采和个人奋斗历程。

据介绍,杭州市总工会此前还实施了班组长管理能力提升磐石计划“比学赶超”项目,举办线下培训班,通过阶段性培训活动,培养各班组长学习能力,激发提升动力。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