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9月01日 星期一

“爱心冰箱”亮相江西新干县街头

《工人日报》(2022年09月01日 02版)

本报讯 (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唐利群)近日,3台“爱心冰箱”亮相江西省吉安市新干县街头。冰箱里放满了饮品,免费提供给环卫工人、交警、巡警、外卖人员、快递人员等户外劳动者,帮助解决他们的防暑降温饮水难题。

据悉,“爱心冰箱”公益活动由新干县总工会联合该县“饿了么”平台所属吉安市星程科技有限公司工会举办,是新干县总“夏送清凉”活动的延伸。由于户外劳动者工作时间灵活,“爱心冰箱”的取水时间延长至晚上8点,并且派专人分时段察看,确保及时补充水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